Linn

【Style】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04

Author: Linn

Paring: Stan / Kyle

Rated: R

Summary : 一群吵吵嚷嚷的学生在秃顶的教授的带领下试图解谜精灵王一生,他们在几位‘赫赫有名’人物的手稿中逐渐拼凑起了那个黑暗纪元,以及那个被历史抹杀的人。

Warning: 第三人视角 

写在本文前:这篇的产生非常感谢两个人 
 梗来源于@偷故事的人°顾子翳 太太 超级感谢你同意我把它写成文 啾咪
 可爱的@Mickey 没有你就没有这篇文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比哈特



Chapter.04 (最终章)

 

教授把一沓厚厚的纸张推到大家面前,因为是墙壁的拓印,图像格外杂乱斑驳。大家都凑近了一些,仔细辨认着其中的字迹。

“Eric Cartman,”Scott低声喃喃着,抚摸着其中的一张:“你们是怎么进入精灵的牢狱的?现在精灵们都几乎不与人类接触了,更何况他们的监牢?”

“没那么夸张,”教授挑出最早的一篇日记:“最北方的一些城镇仍与精灵有着贸易往来,精灵们尤其钟爱人类的酒酿桃子果冻。”他笑着叹了口气。

“来吧孩子们,说真的、这些字可不容易辨认。现在,集中注意力。”

“Okay…”Betty叹了口气,明显地为这些乱七八糟的字迹伤神。

 

[巫师]


巫师纪元17年 9月2日

 

从我被丢进这个鬼地方到此为止已经过去72小时了,大概。我想用数字来表示两天、或者三天,能让我看起来更智慧一些。我用我随身的汤匙在墙上刻字,能留下浅浅的白痕。我想这就足够了。毕竟日记就应当写完就忘,尤其是对于我这种人来说。

Jesus,上面那些话是我说的吗?That’s totally gay.

总而言之,我花费了差不多一个白天的时间来放屁来轰开那些寒铁栏杆,在发现毫无用处后我决定来引诱那些蠢货精灵来为我——高贵的巫师王来打开这该死的牢门。我管他们叫蠢货是有原因的,正常人能抗拒的了巫师王的魅力和棉花糖呢。啊,或许也不能怪他们,他们卑贱的血统和落后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只能囿于荒芜愚昧的丛林里。出于同情,或许我应当表现出一点慈悲。

唉,当然。表示慈悲的前提是,我不是巫师王。身在高位,身不由己,我只能为了全世界的福祉着想,清除掉这个充满渣滓的种族,还有其他那些与精灵同流合污的妖精矮人们。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知道。而为了实现它,我必须走过一段艰辛而崎岖的道路,有时候会跌入谷底(就像现在这样)、但我们必须相信,光明的坦途就在前方,而一个完美世界的新秩序即将在我们手下建立。

“下午茶时间了,”我敲着铁栏提醒那些尖耳朵蠢货们:“尽管我是王,但我是绝对和蔼可亲且平易近人的。是的,我可没有那些贵族的臭毛病。所以,我只要一杯伯爵玫瑰茶和椰汁红豆糕配静冈抹茶粉,或许一个蜂蜜酸奶冰淇淋也是不错的。你看,我可没向你要托马斯蛋黄流心奶酪什么的,一是体谅你,毕竟你生长在一片穷乡僻壤;二是奶酪真的不适合保持身材。你知道的,当你已经拥有完美身材的时候,你最不想要做的就是破坏它。”

我看到那些尖耳朵蠢货们面面相觑。“Come on,你们该不会连伯爵玫瑰茶和椰汁红豆糕都没有吧!”老天在上,我真有点生气了,这些人比我想象的还要蠢一百倍:“难道你们要我下午茶只喝最廉价的印度红茶?那玩意,呵,连我的猫都不会闻一下。”

“啧,”终于一个金发的尖耳朵蠢货走过来了,但却一点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礼貌:“没有下午茶。”他干巴巴地说。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愤怒地瞪着他:“精灵已经穷到这个地步了吗?还是你想背着上级昧下我的那一份?我会检举你的,你这个长毛的蛋蛋。”

“喔。”他说,回到他的伙伴身边。

“你他妈!”我愤怒地扑向铁栏伸手去抓他,我他妈会把他打出屎来,这个肮脏下贱的杂种——

“Eric Cartman,”一个讨人厌的声音慢吞吞地出现,我眯起眼朝走廊尽头的光亮处看去。一个金发的高大人影正走下地牢的阶梯:“很高兴在这里与您见面,请原谅我们的招待不周。战争刚刚结束,实在没有多余的物资来修葺地牢,或者,”他停顿了一下:“为某些客人准备下午茶什么的。”

Donnelly,这个亲吻精灵屁股的人类叛徒。

“也很高兴看见你,叛徒。”我从牙缝里逼出这几个字:“在这边干得怎么样,他们有没有三餐赏给你发霉的面包和肉骨头啊?”

“劳您关心,还不错,”那个金毛饭桶自以为是地朝我耸了耸肩膀:“现在,请把您高贵的屁股从牢房里移出片刻。这儿有一份精灵、矮人、妖精还有——啊哈,巨人和马人的联合指控在等着您。”

“您不必着急,”他微笑着:“在近一千年来,一个人能得到这么多种族的联合指控还是首次。恭喜您。另外,我想吸血鬼和人鱼不久也会加入这个名单。”

“至于您曾经试图役使过的龙族,可能比起繁琐的指控,他们更乐意直接把您化为灰烬,直性子。不是吗?”

Well,虽然他絮叨得像个娘们儿,但他的确提供了非常有用的信息。无疑使我连日来焦躁的心情平复了不少。这样的一份名单的确足以载入史册,Donnelly这个蠢货或许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无可救药。

我当然不是只想着青史留名,只是为世界作出突出贡献的人不得到他应得的那份荣誉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人们也应当对这些牺牲自我保全大局的人表现出起码的尊敬。这也会是我新秩序的重要一环。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的新秩序被完全地建立实施。

我整了整自己的斗篷,拍干净袖口:“前面带路吧,叛徒先生。”

“啧,”他上前一步,突然被急匆匆跑进来的一个小精灵打断了。尖耳朵小杂种踮起脚来对叛徒窃窃私语,伟大的巫师王是不会在意你们这些肮脏龌龊的小秘密的。我凑近了一点,我说过,精灵是种卑贱的生物,他们连吐字都是含混不清的。

“真不好意思,Cartman先生,”他重新看着我,脸上带着虚假的歉意:“出了一点临时状况,我们不得不打断原定计划。叨扰您十分抱歉,请继续享受美好的下午时光吧。没有政务繁忙,或许你可以好好睡上一觉。”

失信的生物,不出我所料。我朝他摆了摆手,示意他退出去。我们的确不应当对它们抱有太大期望。

 

 

巫师纪元17年9月4日

这个地方感受不到光阴的变化,我是指,日光照不进这儿来,不过在白天的时候空气是灰色的,晚上就变成了粘稠的漆黑。昨天我大约睡了一整天,这儿冷得要命。寒气嗖嗖地往血管里钻,就像恼人的水蛭。我在半梦半醒间听到了隔壁监牢哐哐的砸墙声。

他妈的,我原本想无视它,可随着时间推移这声音变得越来越暴躁。我腾地坐起来,看见铁栏外一双浅绿色的眼睛正盯着我。

我不清醒的脑子差点把那认成了Kyle Broflovski那个杂种,不过很快我就反应过来,那个杂种眼中的绿色要更深一些。绿色,我得说,那是世界上最恶心的颜色了。长毛的吐司、腥臭的青苔和污水、还有蠢货Kyle Dick Broflovski的眼睛。

“Cartman,”那双浅绿色眼睛咕噜着:“你的早饭。”

黑荞麦面包,呕。

“我建议你吃快一点,Jimmy爵士会来见你。就今天。”

“那个畸形怪胎?”我看都懒得看他一眼,最后一句话淹没在干燥粗糙的面包里。

 

“Mr. Cartman,”嗒嗒的拐杖声,那个畸形怪胎来了:“作为一代伟大的巫师王被囚禁在此,我们相信您心中定有不忿。我为简陋的食宿道歉,但同时我们也相信您的巫力足以保持体温或者,至少帮助你将黑麦面包变成黄油吐司配白胡椒培根什么的。”

“不错,就算你们试图锁住我的魔法,但也足以完成一些日常活动。”我瞥了他一眼,倒是没发现他竟然能看出我的力量,不得不防。我看了一眼手中的面包,果然,不仅有厚重的黄油,还有蓝莓果酱,撒着白胡椒的培根鲜美异常。看来我比自己想象得还要强大太多太多。

Jimmy脸上是一种奇怪的似笑非笑的表情,就像便秘一样。他旁边的几只小精灵眨着浅

色的眼睛,都是一副惊讶的表情。看看我又看看我的吐司和培根。我吮着粘在手指上的温暖黄油,Sweet。

“不得不说我们对您的能力十分好奇,”Jimmy用拐杖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冰冷的牢房地板:“或许我们还会请您帮我们一个忙。”

“什么?”我警惕地问,这一生我已经见过太多太多像这些怪胎一样,试图打我的能力主意的人。而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如果想从我这里拿走一丝一毫,就他妈等着我踢爆他们的蛋蛋吧。

我感觉我的眼眶灼热,我的眼中一定燃起了不屈的火焰,我就是凭借它来战胜一切的。而今天,火焰会指引我再一次取得正义的胜利果实。

我听到悠远的小调,像一阵清凉的风轻抚着我的面颊。哦,谢谢。我不耐烦地想,感谢你想抚慰我。但我现在只需要高昂的战意。但我没来得及说出口,熟悉的黑暗就钻入了我的大脑,我眼前迅速变得一片漆黑。

陷入昏迷的最后一秒,我看见Jimmy那个杂种慢悠悠地收起他的长笛,耳边还传来了那些幼稚的白痴精灵咯咯笑声:“他手上一直是黑面包呀…Jimmy爵士这太有趣了…”

他们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没时间让我想清楚了,我彻底失去了意识。

 

我现在醒了,操他妈的,这个地冻得我腰疼。操。

 

 

巫师纪元17年9月11日

这几天我都快忘了这块墙的存在了。最近有几个喜欢到地牢来玩的小精灵,那些小白痴似乎觉得引逗这些疯疯癫癫的囚犯说话是一件好玩的事。有一个特别喜欢看我把他们发放的黑面包变成巧克力果酱甜甜圈、奶酪蛋糕、意大利黑墨鱼面、蘑菇猪肉馅料火鸡的过程。每次在我施法完毕开始享用时他就开始欢笑着大声尖叫,把所有孩子都召过来观察我的进餐。说实话,这有些烦人。但我想给这些小蠢蛋开阔一下视野也不错,就当是做善事了。

当我享用完毕我的奶油焗蜗牛和面包洋葱汤的时候,我才发现那群叽叽喳喳的小白痴精灵都离开了,甚至是那些守卫。我将剩余的洋葱汤挪走,重新抬起头时才发现一双深绿色的眼睛正直直地盯着我。

Kyle Dick Broflovski?

“Well Well Well,”我上下打量着他:“精灵王大驾光临,恕未远迎。其实你知道吗,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大概会和某个骑士长在床上大战三天三夜,玩点骑马和藏棍子的游戏什么的,可能还会多出一个小精灵来玩过家家——哦天哪,我竟然忘记了,有一个黑头发的骑士长…天哪,他被炸死了是吗?真不幸,”我悲痛地叹了口气:“他应当是个很好的玩伴的,哦天哪,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天哪,啧啧啧,真是太不幸了……”

“闭嘴,Cartman。”他平稳地说。我抬头看着他,一瞬间我是有些讶异的,很明显,精灵的物资已经匮乏到无法保证基本的饮食了。而这些蠢货又没有像我一样的魔力来转变食物,Kyle Dick Broflovski看起来糟透了,他甚至比我这个囚犯更加苍白,眼底挂着浓重的阴影。哦,我知道了,这就是那些精灵想要做的。利用我的法术来将那些黑面包变成火鸡和芝士浓汤来喂饱他们自己。这也一定是之前Jimmy Bullshit来这儿的原因,这群该死的狗杂种。

“我来这里是因为我之前得到了你的血,Cartman,”Kyle DickAsshole打断了我脑海中的谴责:“你的血有相当强的迷幻效用,可以用来制造不少种类的毒品,麻药或者,”他似乎冷笑了一下:“遗忘药水。”

“你说什么?”我呆住了:“你们他妈的偷走我的血去做那种东西?!那之后呢!你们这些杂种,你们用我的血制造药水,谋获暴利,属于我的那份钱呢!你们这些婊子养的——”

“安静,Cartman,”他的手指点了点牢锁,哗啦啦的铁链滑落声听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倒是不怕我直接冲出牢门然后给他的鼻子一拳。我警惕地看着他,倒不是说我觉得他有多值得防备。

“我只是有一桩生意要和你谈,”他一撩长袍跨进了我的地盘,慢悠悠地说道,似乎笃定我不会拒绝:“我需要你的血来帮我找一个人,成功之后,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非常诱人的价格,Broflovski,”如果他认为这样一句话就能让我答应他的蠢条件,那他就错了:“但比起你那些虚无缥缈的筹码,我更乐意知道一些既定的事实。比如说,”

我松松袖口:“你要找的人是谁。如果你这么需要,我想我至少有权利知道我的血究竟要被用来做什么。”

他皱着眉头看着我,似乎在默不作声地衡量利弊。放弃吧,说真的,你没有资格和我讨价还价。我挂上轻松惬意的表情看着他。这个人既然重要到需要他支开所有狱卒到地牢来恳求于我,那么他就一定不会放弃这个找到他的机会。我心里倒是有一个人名,如果那不是一个死人的话——我几乎可以确定。

“Stan Marsh,”终于,他妥协地叹了口气,并不意外:“你血液中的迷幻作用配合其他材料和魔法阵,可以骗过生命树,跨过生与死的界限。”

“在那里,可以找到Stan Marsh。”

我深吸一口气,慢慢地吐字:“让人复活是不可能的。”

“一个普通的人类或许不行,但Stan信仰生命树。我可以找到他的所在。”愚蠢的绿眼精灵微笑着,在灰暗浮满杂质的空气中竟然显得有几分柔软:“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想出来的方法,我怎么能什么都不做呢。”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我想了想,补充道:“做你妈的春秋大梦去吧,傻逼。”

“你都不打算考虑一下你想要什么吗,Cartman?”他说,声音里带着一种蛊惑人心的力量:“所有的一切,Cartman,只要你自愿交付半杯鲜血,一切唾手可得。”

“离开我的房间,Broflovski,”我背过身,注视着漆黑潮湿的墙面:“我会考虑的。”

铁索哗啦啦的声音,他居然没忘记锁门。God Damn It!

 

Well,话说回来,我似乎找到了一个通往我们理想新世界的途径。只要让Kyle Broflovski将王座让给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王。我,Eric SuperCool Cartman。

 

 

巫师纪元17年9月13日

“可以。”出乎我意料地,Kyle Dick Broflovski并没有考虑很久,便答应了我的要求。这并没有使我高兴多少,他把所有的乐趣都带走了。妈的,这个混蛋!

‘好了Eric,别生气了,毕竟我们还要为了我们的理想国考虑不是吗?’小巫师Paul飘在我耳边温声劝告我,他总是这么识大体。我不禁微笑。

‘听你的,就便宜那个屁话王一回。’我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揉了揉他的脑袋。就在昨天,Paul穿过黑暗的精灵森林和幽暗的地牢来到我身边,对此我只能赞叹。多么高尚纯洁的友谊。

“你在跟谁说话,Cartman?”Kyle Dick Broflovski奇怪地看向我。

而我并不打算与他多费口舌:“那么,成交。你要现在取血吗,快一点,赶紧完事。把你的小水晶瓶拿出来,我们半分钟完成它好吗?来吧一二三,开始。”

Kyle Dick Broflovski似乎翻了个白眼:“我不能‘现在’就取你的血,Cartman,你真的是个巫师吗。我需要在这副药剂熬制完成的最后加入你新鲜的血,而不是放了半个月已经馊掉的残次品。给我两天时间来准备,之后的日子我会经常造访。你这儿是个绝妙的熬制强效生死迷幻剂的地方。”

“什么?哦不不不,你不能在这儿干你那些龌龊的勾当。不光是我,Paul也不会同意的,”我立即阻止道:“这是我的地盘,没有我的允许,你最好还是滚得远远的。”

“占不了多少地方,Cartman,”他不耐烦地冲我摆手,跨出牢房:“Stan该换药了,他最近受了一次重伤。我得先走了,哦,对了,这不是‘你的’地盘。Cartman,这是精灵的地盘,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再见,have a good day.”

“Fuck you,”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漫不经心的背影:“Paul你敢相信他那些混账话吗?”

‘不要理他,Eric,你是最伟大的王,无需与一个跳梁小丑多计较。’Paul环绕着我上下飞舞,撅起嘴巴吻着我的脸颊。

我抚摸着小巫师柔软精致的巫师帽和法杖,微微叹息一声。

‘都听你的,babe,都听你的。’

 

 

巫师纪元17年9月15日

现在距离我睡觉的石板床十码远的地方有一口壶状的大锅,它懒洋洋地吐着深褐色的泡泡。泡泡懒洋洋地碎裂,释放出一股混合了蜂蜜的泥土味道。虽说它们看起来挺恶心的,但我得承认,这闻起来不赖。

Kyle Dick Broflovski今天早上进来布置好了一切,包括一个小小的障眼法。他走的时候朝我的屁股踹了一脚:“你最好表现得正常一点,Cartman。”

“世界上没有比我更正常的人了,Dick,”我闭着眼回应他:“和死人做爱的杂种好像没什么资格评判别人的精神状况。”

“滚你妈的。”

铁链哗哗的声音,世界又恢复了清净。我对此表示满意。

 

“Cartman,Cartman,”蓝眼睛的小精灵充满渴望地喊我的名字:“今天你会吃什么?”

“让我想想,”我屈起手指慢慢地叩着地板:“纯黑巧克力曲奇,油炸猪排,或许还要来一份生蚝。对了,你想要什么,Paul?”

“你在跟谁说话?”白痴精灵傻乎乎地环顾四周,而我并不想和这样一个纯粹的傻瓜搭话。

‘新鲜的草莓怎么样?’Paul捂住嘴巴哧哧地笑着,灵巧地绕空飞舞了一圈。而那个傻瓜还只是呆呆地四处张望。我翻了个白眼。

蠢货。

 

 

巫师纪元17年9月16日

“那么,”Kyle Dick Broflovski把一捆树枝掰成小段,一根一根地往里放。每加入一段,锅中就会喷出一朵暗绿色的蘑菇云。它的气味变得有点苦涩,像是未成熟的果实:“你对未来要如何治理精灵国有什么想法?”

“能有什么想法,”我翘着腿往嘴里一颗接一颗地塞葡萄,Paul带来的,善解人意的小家伙:“把你们都宰了干净。”

Kyle Dick Broflovski似笑非笑地挑眉看了我一眼,耸耸肩:“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

老天在上,我真讨厌他说话的语气。

“你一点都不想要阻止我吗?”

“你想要我阻止你吗。”他把最后一段树枝丢进去,起身转了转手腕:“劳驾,把你右手边的月光花蜜递给我。”

我把那个装满了金色粘稠液体的小瓶丢给他:“这会让我丧失掉很多乐趣,但为了我们伟大的事业,我想我可以忍受这一点。”

“根本没有什么小巫师Paul,Cartman。”他准确无误地接住它,小心翼翼地往锅里滴加:“你的脑子再分裂就彻底一点不剩了。”

“还是那句话,和死人做爱的杂种没资格来评判别人的精神状况,”我想了想,又道:“不管你承不承认,Paul就在这里,除非你的眼睛已经被长毛的眼屎糊住了你才会看不见。”

“你太恶心了,Cartman,”他说,慢慢地搅动着那一锅金黄色的药水。

 

 

巫师纪元17年9月20日

那剂药水怎么还没完事?

我他妈受够这股呛人的烟灰味儿了。

 

巫师纪元17年9月25日

那个药水变成无味透明的了,该死。前一阵的油桃味还是很好闻的。

Kyle Dick Broflovski开始画他那个法阵了,他用一把匕首刺破了我的胳膊集满了一整瓶鲜血!这个不讲信用的杂种!

“抱歉,Cartman,”他拿来了一碟海盐曲奇:“我只是突然想到这法阵混合你的血会更强大一些。我已经找到了施展法阵的绝妙位置,不会占用这儿。”

“Fuck you,”我咕哝着,咬了一口手上淡黄色的曲奇:“这是什么怪味儿。”

“Stan最喜欢的海盐,”他头也不回地道:“但我觉得他最近吃得太多了——”

“所以你就把他不吃的带过来给我?Fuck you.”

他仔细地观察那些精妙复杂的图形,没再说话。

他妈的。

 

巫师纪元17年9月29日

在今天黄昏,这剂药水彻底熬制完成了。伴随着一阵绚烂的蓝色烟雾,锅中放射出一阵强烈的白光,又渐渐恢复成清澈的透明。

“成了。”Kyle Dick Broflovski说道,拿着匕首朝我走过来。

“喂喂喂,”我警惕地朝后坐了坐:“你要取走多少血?”

“三滴,快点,别婆婆妈妈的。”他不耐烦地拽住我:“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

“我自己动手,”我拿过那把明晃晃的匕首,朝指尖比划了一下:“…不然还是你来。”

他迅速扎破了我的指尖,向药水中挤压了三下。

“多谢你,Cartman。”他低声说,看向已经转为血红的药剂的眼睛中充斥着病态的狂喜。他不再多言,匆匆离去。

妈的,而我简直要被狂怒吞噬了。我信任了一个杂种,而他取走了我的血后却对当初的筹码一字不提!

 

 

巫师纪元17年9月30日

我第一次在这里感受到秋天的存在,我是说,即便地牢一直这么阴冷,但我从未丧失过对于理想国的信心。而经过这一次的欺骗,唉,我感觉眼前蒙上了一层白翳,我似乎找不到通往理想国的阶梯所在了。

连Paul的安慰都没有用了,我躺在干硬的床铺上回想着我这短暂辉煌的一生。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太过仁慈,对他人抱有过分的信心。我曾以为世界会是——唉!看我现在得到了什么!完全的欺骗与背叛。

罢了,罢了。

 

巫师纪元17年10月1日

Kyle Dick Broflovski居然又来了,他倒是不怕我将他撕成碎片。他脸上挂着轻松得意的笑容——呵,在背叛的快乐中笑到死吧,杂种。

他将一瓶药剂抛给我:“喝掉。”

“想毒死我?”我冷笑着,上下抛着那个小瓶子:“看来你的确是个满分的杂种,但你猜我要干什么?去你妈的。”

“什么玩意儿,”他皱着眉毛打量我:“你以为我会食言?相信我,我如果不打算给你王座,我完全没有必要再出现在这儿。你帮助了我,Cartman,而我十分感激你。这只是让你坐上王座更加容易的东西。”

“别以为我会相信你,Dick,”我凑近观察这一小瓶深绿色的液体:“另外,这个颜色太恶心了。我绝对不会喝它的。”

“随便你,Cartman,只要记住一点,喝下它你就能坐上王位,你可以自己慢慢考虑。”

根本不用考虑,我他妈不可能喝下这瓶恶心玩意的,杂种。

 

 

巫师纪元17年10月2日

我慢慢地抚摸着自己的脸,过于高挺的鼻子,消瘦的下巴和脖颈。肩胛骨硬硬地仿佛要从皮肤血淋淋地刺出来。这不是我,我变成了Kyle Dick Broflovski。

“看起来你已经做出了选择。”一个声音从我背后冒出来,我都不知道那个杂种是什么时候进来的。我转过身,惊讶地发现他身边还站了一个人。

Stan Marsh?

“你会在一个星期后的大典登上王座,而我们将消失。”Kyle Dick Broflovski解释道,他被Stan Marsh搂在身前,该死的,他们能不能去别的地方亲热?我这里可不是什么廉价的宾馆,这些发情的杂种。

“你们要是想接个吻或者大干一场,麻烦出门左拐,”我指着牢门:“滚,我是说,请。”

“你不能顶着这张脸继续待在这儿了。”Stan Marsh冷静地解释:“就现在,我们会幻化出一个你的分身。你会在三天内暴毙,不会有人再关注你。”

“不会有人再关注我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我的臣民和追随者会一直期盼我再现世界,你以为他们会被你这些把戏糊弄过去吗?没有人能掩盖巫师王的存在——”我顿住了,我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声音,那绝对不属于我,那个声音喃喃着稀奇古怪的语言,我感到我一部分的脑子正在被打碎重组,我的意识渐渐陷入了一个奇怪的牢笼。我听到自己的声音从喉咙里被挤出来:“好的,请劳烦你们带我上去吧,多谢你们。”

该死的,我说了什么?猛地回神,我惊疑不定地看着他们,而后者正交换着一个满意的眼神:“天杀的你们,你们对我的脑袋做了什么?”

Kyle Dick Asshole没有正面回答我:“你可以在这里再呆一天,Cartman,你可以好好想想坐上王位后你要做什么。就一天,你作为Eric Cartman的生命就结束了,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呆立无言,许久慢慢地爬上我简陋的床。

 

我他妈会想念这儿的,绝对。尽管这句话听起来蠢毙了,有谁会想念自己的牢狱生涯呢?除非你在这里死亡,又再一次重生。

我大脑的一部分已经不属于我,而我的身体——在我喝下那支药剂的时候也被我彻底抛弃了,尽管在喝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我将面临着什么,但我想即便我知道,我也会那样做。

绝对的,失去自我并不是一件值得痛苦哀号的事,至少在我这里绝对不是。尽管Eric Cartman消失了,但我还在这儿。与我的理想国一起。

明天我就会离开这里。地牢是我对精灵国唯一熟悉的部分,黑面包,铁链,潮湿而又阴冷。

既然这样,细细一算,我绝对不会想念这儿。绝对。可能我会在某个瞬间想起来我曾经有一段艰难黑暗的时光,但我是个百分之百的勇士。我可以冲破这个牢笼直到王座的巅峰。因为我,最伟大的巫师王,或者今后最伟大的精灵王,永远会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我行走在一条黑暗崎岖的道路上,现在这一段路程已经接近尾声,而理想国如今唾手可得。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的精灵、人类、妖精、巨人、侏儒、马人……所有的种族,都会屈膝向我献上他们的敬畏与赞美。我将永载史册,我将永垂不朽。

 

 

巫师的日记到这里就完全结束了。最后几笔被刻得很深,仿佛写字的人被某种巨大的欢欣鼓舞着。“Well,我看得倒是有些热血沸腾了。”Scott说,打破了当下的寂静。

“精灵王被替代了——是么,登基后的精灵王,根本不是之前的那个了!”Betty完全震惊地说:“那真正的Kyle Broflovski和Stan Marsh去哪儿了?”

“我想他们可不愿意暴露自己的行踪,Betty,”Joy慢慢地说,叩击着那些杂乱的图像:“他们一定已经准备好了万全之策来防止人们找到他们。”

“人真的能被复活吗,教授?”Scott问道:“这太超乎常理了!”

“精灵们或许可以,Scott,很抱歉,我从未做过这方面的研究。”教授轻叹道:“不论如何,在调查了关于他们的这些事之后,我发自内心地希望他们得到一个好结局。”

“我也是,”Betty安静地道:“我很高兴他们又找回了彼此。”

他们不再说话,而是动手收拾好四散的纸张,装进文件袋里。他们已经有了足够的资料,或许他们可以开始动笔了。

“真奇怪,”Betty叹道:“我们曾说,不希望我们的研究变成垃圾的三流小说。可真相却比小说更加离奇,我简直不敢想象人们看到它们会怎么说。”

“我们只需要不夸大,不含糊地整理完这个故事就可以了,Betty,别太担心,”Scott走在她身边,安慰道:“至少,为了被抹去的Stan Marsh骑士长,我们也要把它公诸于世。”

“孩子们,一起去吃晚饭吧,”秃顶的教授关好抽屉,微笑道:“人们会得知真相,就在不远的将来。”

 

The End



——————————————————

写在本篇完:Well,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没有正面的两人互动描写,全部都是旁人,旁人所见,旁人所感,旁人所录。故事的最后教授和学生们找到了他们所寻求的‘真相’,让他们去吃点烤肉,或者法国菜,休息一下吧。八百年前所有撕心裂肺的情感,所有的执拗与疯狂,追寻与相守,在现在看来,都不过是一纸动人的故事。我希望小伙子Scott能鼓起勇气约Betty散个步或者看个烟火大会什么的,他会吗?我也不知道。

感谢你们的陪伴,再见。

 


评论(22)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